天北闻秋

长恨复长恨,裁作短歌行。

【楼诚】【论坛体】我身边活生生的霸道总裁俏秘书啊!!!

前些天说的论坛体~最近三次元考试太忙啦抱歉otz
时间线是接着我上一篇论坛体的,一起食用风味更佳~

========================

1L 【楼主】朋友吃瓜吗
啊!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2L
沙发,楼主来块瓜!

3L
前排售《冷酷大少的童养媳》《腹黑长官的双面情人》《禁忌之恋:我与大哥的秘密》,顺便吃块瓜

4L
坐地板看书吃瓜等楼主……楼主你人呢!

5L
暗搓搓地求问秘书三围

6L
暗搓搓地求问总裁长度

7L
卧槽六楼这么早就开车!!!

8L(6L)
我的意思是,身高,你自己污怪我咯

9L 朋友吃瓜吗
那啥,我忘记说了,秘书是男的……

10L
卧槽??你们老总是女的??

11L
霸道大姐大爱上我?!!

12L
谁说霸道总裁不能也是男的呢……

13L 朋友吃瓜吗
没错,我们总裁,也是男的……_(:3」∠)_

14L
卧槽我进错区了吗?!!

15L
楼主!!求818!!!求霸道总裁俏秘书的办公室秘恋!!

16L
这么劲爆楼主你不早说!我差点出帖了!!

17L
就问一句话,帅不帅!

18L 朋友吃瓜吗
当然帅!!不帅我的洪荒之力至于爆发吗!!
我先码个字,大家先吃口瓜等等!

19L
搬个板凳围观,感觉有大戏……

20L
楼主不急,我们等!!

21L 朋友吃瓜吗
大家好我回来啦!
是这样的,楼主在x都y集团的z公司工作,前几天,公司空降了一个新总裁……
空降的总裁,你们懂,是我们集团董事长的亲弟弟……富二代一个,公子哥气质,以及颜好腿长声音苏,完全是小言里走出来的那种……不行你们等我先花痴一会(ˉ﹃ˉ)

22L
卧槽,凭什么我们总裁就是个挺着啤酒肚的地中海呜呜呜!这世界不公平!!(‵□′)╯︵┻━┻

23L
楼主,说好的霸道呢!文不对题要扣分的啊!以及俏秘书呢!

24L 朋友吃瓜吗
别急别急,我还没说完呢……以上描述的总裁,都是非工作状态的总裁……一旦工作起来,雷厉风行,六亲不认,我们见总裁和见阎罗似的,特别怂!QQQAQ!!
下面再说俏秘书!这个秘书呢,不知道和总裁有什么关系,反正和总裁一个姓(他们的姓不是特别常见),可能是什么亲戚吧?首先允许我描述一下,为什么叫俏秘书!因为这个秘书真的炒鸡好看啊!!
那个脸!棱角分明!那个眼!又大又圆!亮晶晶水汪汪的!没错虽然听起来不是一个风格都是真的帅哭!还低音炮!和秘书说几句话感觉心都要化了!
秘书哥哥站似一棵松!卧似一张弓!【并不】反正分分钟想嫁给他嘿嘿嘿……

25L
现实里真的有这样的总裁和秘书?怎么就这么巧让楼主给遇上了?

26L
楼主你说这么多有卵用,有本事来图啊!

27L 朋友吃瓜吗
我只能保证我说的是真的,至于相不相信就是你们的事情啦~逛论坛就图个乐嘛
以及,照片是不会有的,如果有人看出来说的是谁,请千万千万别在这说出来……我还想多工作几年呢〒_〒
好了我们继续说秘书!秘书哥哥是秘书处的处长,也是秘书处最忙的一个人……我闺蜜L就在秘书处工作,据她说,秘书哥哥每天不仅有山一样的工作,还要给总裁端茶倒水,总裁还老是凶他,等我先心疼一会秘书哥哥嘤嘤嘤

28L
???我以为有奸情的??搞半天就是老板欺压秘书??

29L
楼主!我觉得是你们老板嫉妒秘书哥哥帅!要是个美女秘书肯定就没这些事了呀!!!

30L 朋友吃瓜吗
嫉妒秘书帅没什么可能,倒是可能嫉妒秘书瘦……呸呸呸,我没黑总裁,你们什么都没看见!

31L
噫,楼主小心哦,没准你们老板也上这论坛呢(ฅ>ω<*ฅ)

32L 朋友吃瓜吗
我们总裁……应该不是上论坛的人……吧……
好了继续回归主题!就是因为总裁欺压秘书,才叫他霸道总裁嘛……QAQ
我真的觉得总裁欺压秘书哥哥是故意的……
有一次我去送文件,刚好总裁要找秘书哥哥,秘书哥哥出去办事没在,然后总裁当着一堆人的面,特别凶地说:“他倒是真会给xxx献殷勤!”
我吓得赶紧跑掉了……听闺蜜说,平时秘书哥哥做错一点点小事情,总裁大大就把脸拉得老长数落他,好想抱抱秘书哥哥安慰他QAQ

33L
哪里是没有奸情……明明是没有发现奸情的眼睛……在公司各种欺压,在生活中也要各种欺♂压什么的~

34L
噫,这车真是随时随地想开就开~所以有姑娘写肉吗!

35L
你们差不多点啊2333然而我想问,这个秘书,在总裁不知道的情况下出去办事,而且还不是给总裁办事?秘书也是有点屌

36L 朋友吃瓜吗
具体办啥事,我就不知道了……这也不是我能知道的……
还有一次也超级过分!我们公司的W处长是总裁的前女友,有一次W处长身体不舒服,总裁让秘书去买药,结果路上堵车回来迟了,总裁也不顾旁边有人,对着秘书就是一顿骂啊QAQ哦还说什么“你说我养你干什么……”还是W处长打圆场才劝住的呢……
你说堵车关我秘书哥哥卵事啊!!(‵□′)╯︵┻━┻

37L
我养你??养你??你???
卧槽!!!!楼主你总能在我觉得他俩是纯洁的之时炸我一下!!!

38L
楼主你不早说!!这道题一下就好解了呀!!被包养了当然要任劳任怨了啊!!

39L
心疼秘书哥哥,不仅在公司任劳任怨,还要在床上任劳任怨……

40L
不是,前女友生病,而且看起来就是小毛病,为什么非要他专门让秘书去买药??这真是前(重音)女友??余情未了吧科科

41L
难怪我老早就隐约闻到渣的气息……一边养着俏秘书,一边撩着前女友,过得还挺圆满

42L
等等,总裁说“我养你”的时候,前女友在不在?

43L 朋友吃瓜吗
在的,现场还有我闺蜜和W处长的一个下属
所以,虽然我也非常想要想歪,但是那个“养”应该就只是开工资的意思……

44L
虽然楼主都这么说了,但是我八卦多年的直觉告诉我,这里头戏多着呢……

46L 朋友吃瓜吗
我也觉得戏很多!先吃个饭回来继续聊!

45L gczyjbr
总裁和秘书,还一个姓……这个设定让我想起隔壁一个楼……

46L
哪个楼??

47L gczyjbr
就特别高的一个楼,宠物成精的……不过应该不是啦,相处模式完全对不上号

48L
???没见过啊!

49L 一个懵逼的路人
卧槽……乱码君你谁……胆子真大……

50L gczyjbr
回复48L:怎么可能没见过……你仔细翻翻看……
回复49L:你才乱码呢!!你读读我这是乱码吗!!以及,路人好久不见!!我是蜡炬啊!!!!!

51L 一个懵逼的路人
蜡炬!!!这次可能你要给自己点蜡了……那个帖子,从楼主发了照片开始就变成回复过的人可见了……

52L gczyjbr
卧槽……真的没注意……我这个号还真的看不到!

53L 一个懵逼的路人
那你是不是也不知道,所有留过言的id都收到私信警告,不准在外面提起那个帖子那件事……

54L gczyjbr
我,我还真不知道……蜡炬是我一个小号,后来就没管它了〒_〒怎么办呜呜呜,我会死吗!!

[45L-54L因言论不当被删除,用户gczyjbr因发表不当言论被封禁24小时。]

55L 一个懵逼的路人
麻蛋……都忘记管理员早就被收买了……

[55L因言论不当被删除]

56L 一个懵逼的路人
……好我不说话,我说啥都是错的,我再也不黑管理爸爸了,我静静地吃块瓜

57L 管理员
^_^

58L 朋友吃瓜吗
卧槽??为什么吃个饭回来中间抽了十楼??发生了什么??

59L
不知道……但是好像很屌的样子……

60L
一个收买了管理来保守的秘密……

61L 一个懵逼的路人
没事没事,什么都没发生,楼主继续继续,用基情装点人生,用八卦回报社会,共同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62L
妈妈……楼上疯了……

63L 朋友吃瓜吗
有点蛋蛋的方,虽然很想知道楼上到底说了啥可是不敢问……
我们还是回归主题好了……
感觉前面黑总裁黑得太多了,我们来随便聊聊我们霸总吧!
总裁大大大概三十出头,前面已经说了,是我们董事长亲弟弟。然而总裁大大自己也非常牛逼,是法国xx大学的博士,超厉害的大学霸~
像每一个真正的霸总一样,总裁大大在非工作状态的时候,非常会撩……
除了那次买药事件,总裁也经常给W处长特殊待遇……比如请W处长喝咖啡,给W处长送生日礼物什么的……有一次我闺蜜刚好看到W处长在总裁的办公室,不知道在看什么邮件,总裁是微笑着看的,看完很温柔地说了句,可以,发吧……W处长在旁边笑得特别少女一脸娇羞……要知道W处长可是一个真正凶残的女强人啊!

64L
excuse me??他俩真分了??这尼玛是前女友??

65L 朋友吃瓜吗
真的……吧……听说他俩老早以前好过,总裁出国前就分了

66L
傻孩子,就是因为分手很久了,才更可能旧情复燃啊……W单身吧?

67L 朋友吃瓜吗
应该……吧……没听说W处长有男朋友……

68L
那不就对了!当年因为异地分开,多年来都忘不了对方,现在总裁回来了,明显郎有情妾有意啊!!

69L 朋友吃瓜吗
哦忘记说了,总裁干什么都是带着秘书的……带着的意思就是,约W吃饭的时候,喝咖啡的时候,看电影的时候,都是一起进一起出一桌吃的……

70L
??约会的时候带个跟班,W不别扭??黑人问号

71L
我有点迷茫……开始我觉得总裁看秘书不顺眼才折腾他,可是现在又说去哪都带着他……所以总裁到底喜欢秘书吗……

72L
搞不好真的是包秘书撩前任……贵圈真乱……贵总真渣……

73L
虽然很不想说,但是真的非常像……很明显w是正室,秘书是……贵总男女通吃,准备享齐人之福的节奏啊……

74L 朋友吃瓜吗
不不不不至于吧?是不是我的描述太片面了,其实我们总裁,人还是……不错的……而且听说他家家教很严的,不会这样吧……

75L
那可不一定了,而且你们总裁不是还在法国读过好长时间书吗,接触的东西多了去了~

76L 一个懵逼的路人
法国留学……前女友W处长……越来越熟悉了……这集我好像看过……好方……

77L
楼上知情人?!!求更多求详细!!

78L
楼上不就是那会被管理员欺负的那个嘛,看起来知道好多的样子!

79L 一个懵逼的路人
不不不,我认错了,我不是知情人,我啥都不知道!!抱歉打扰了,大家继续聊!!!

80L 朋友吃瓜吗
吓吓吓吓死我了!我以为总裁的熟人看到了呜呜呜!!

===================
【私密聊天】
gczyjbr:
几乎可以确定了吧……除了阿诚和M总还能是谁……

一个懵逼的路人:
确定是确定了,然而这个画风??心情再次如id……otzzz

gczyjbr:
我也好方……我也好懵逼……要不要去和楼主说一声……

一个懵逼的路人:
别别别,就看着吧,M总和阿诚的恩爱肯定不是假的,现在要么是楼主和她闺蜜瞎了,要么就是……

gczyjbr:
要么就是有大事!!

一个懵逼的路人:
对,你和我都管不了的事

gczyjbr:
哈哈哈看着他们猜来猜去,作为一个知道真相的旁观者感觉好爽啊哈哈哈!

一个懵逼的路人:
知道真相?你知道啥?

gczyjbr:
我知道他们恩爱啊!!我还知道M总和阿诚都特别帅!这还不够吗!

一个懵逼的路人:
够够够太够了,简直是一个惊天大秘密!

===================

TBC

评论(7)

热度(3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