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北闻秋

长恨复长恨,裁作短歌行。

【楼诚】【论坛体】宠物成精了怎么办,在线等!!(一)(黑天鹅番外)

正文可以戳主页看~不过很无聊不看也无所谓,就是大哥捡了一只天鹅形态的阿诚,有一天半夜醒来大哥发现阿诚变成人了……
ooc是我的锅QAQ
可能会有点无聊嘤嘤嘤QAQ

宠物成精了怎么办,在线等!!

1L 【楼主】一个焦虑的小号

如题,楼主养的宠物好像变成人了,怎么办??

2L一个焦虑的小号

现在半夜是不是没有人?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开玩笑吗?你说的成精是我想的那个成精吗?

4L

……楼主你还好吗?还在梦里吗?

5L

楼主你醒醒啊,建国以后不能成精的啊!

6L

或许宠物并没有成精,只是楼主神经了_(:_」∠)_

7L

楼主!有图才有真相!没图你说个**!

8L

卧槽这都和谐?

9L 一个焦虑的小号

半夜还这么多人……

我现在是清醒的,不管你们信不信,事情都是真的。

回7楼,我怎么上图?上了他以前和现在的照片也不能证明都是他啊。

10L

楼主说得好有道理,可是图呢?

11L

虽然还是不相信楼主,可是我也想看图。

12L

是我的关注点偏了吗?只有我想知道楼主的性别和宠物的性别吗?没准会变成人精【划去】人妖play呢……

13L

哈哈哈人妖pla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十二楼的,不是你点偏,是大家都不信楼主的宠物成精啊……😂

15L 一个焦虑的小号

[以前的样子.jpg][现在的样子.jpg]

抱歉,照片光线有点暗,只开了台灯怕惊醒他。

另外回复十二楼,我和他都是男的。

16L

我靠!!!睡颜好好看!!!!

17L

我信了我信了!!楼主说啥我都信!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一定是真的!没错我就是这么有原则!

18L

这么大的床!这是你的床吧!他怎么睡在你床上!

19L

楼上你发现了华点!孤男寡男共处一床,噫……

20L

楼上你好污,所以这个可爱的男孩子穿衣服了吗(ฅ>ω<*ฅ)

21L

楼主呢?你让我们给你出主意,你得把事情讲清楚啊。

22L

这么可爱的男孩子躺在自己床上,还出什么主意,不要说,就是——

23L

干!

24L 一个焦虑的小号

你们回复好快……

是这样的,前阵子我小弟在外面捡了一只受伤的鸭子,养着养着发现是一只天鹅。今晚天鹅是和我一起睡的,我确定门窗都关好了,刚刚我醒来就发现身边多了个人,天鹅不在了。

而且我和他相处很久,能感觉出来的。

回复二十楼,阿诚他没穿衣服。

25L

卧槽还真的没穿!!!!

26L

咦,阿诚是宠物君的名字吗?好听=///=

27L

求被子下面的照片!!

28L

楼上变态!!照片也发我一份呀!

29L

所以问题来了:美色当前,楼主为何冷静发帖?

30L

该不会是……楼主……

31L

不行吧……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太坏了!楼主打你哦!

33L

两个男人,没穿衣服也不用这么大惊小怪吧

34L

楼上好大一个直男

35L

楼主也是一个大写的直啊,这么好看的阿诚你不睡我睡啊!楼主,你家阿诚给睡不?

36L 一个焦虑的小号

不给。

你们都在聊些什么……我是真的在求助……明天我怎么和家里人解释啊?我该怎么安置他?

37L

大家好,这是阿诚,昨晚吸收了我的精华,幻化成了人形。

38L

哈哈哈楼上你好烦!

39L

*!这楼还行不行了!这么污!

39L

咦这都和谐!艹!

40L(37L)

我说什么了?怎么就污了?说精华就想奇奇怪怪的东西,到底谁比谁污啊!

41L 一个焦虑的小号

……你们太不靠谱了,我真的着急,能不能出点正经的主意

42L

楼主一本正经的样子好可爱哈哈哈,心疼楼主

43L

我们很正经啊,我们很正经地想让你睡阿诚=///=

44L

我们很正经啊,我们很正经地想睡阿诚=///=

45L

活捉楼上两个禽兽!

46L

不是我们不正经,实在是楼主问的这个问题,大家都没有经验……😂

47L

楼主,来,跟我学:第一步,拿出手机

48L

第一步,打开冰箱门

49L(47L)

冰箱门什么鬼!第二步,按下1,1,0。第三步,打通电话(ง •̀_•́)ง

50L 一个焦虑的小号

……你们慢慢聊,我先睡觉去了[再见]

51L

噫,你们把楼主气睡了~

52L

没准楼主受到启发采纳意见,去睡♂了呢

53L

早安!不知道楼主怎么样了……

54L

早安!不知道楼主到底有没有睡阿诚呢!

55L

这楼怎么回事,整楼都睡来睡去的

56L

咦,这难道不是我们坛子的传统吗>///<

57L 一个焦虑的小号

大家早安,谢谢关心,我准备去和家里人说了。

昨晚我在房间里的沙发上睡的,今早一睁眼就看见阿诚披着被子站沙发旁边看我,吓死了……

58L

沙发上……睡的啊……看着……这么正直的楼主……我竟然……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59L

赤裸的美少年,只披着被子,用水汪汪的大眼睛,凝视着你=///=真的不怪我想污啊!

60L 色静曼仙花

……师哥?

评论(3)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