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北闻秋

长恨复长恨,裁作短歌行。

一点闲聊

其实在楼诚以前,已经有三年不看同人了。从动漫到欧美,再喜欢的都不看。

但其实很久很久以前是看的,不看的原因有点难说清楚,简而言之就是怕ooc,觉得别人作品里的描写会影响自己心里对人物的印象。

就是,找不到自己的萌点了。

我觉得我肯定是一个人哈哈哈。但是楼诚很神奇,我看再多的东西,他们还是足够强大,在我心里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好。当然很圈里的太太都很棒也有关啦。

不看同人所以也不混圈,给我一对戳萌点的cp我能自己安安静静萌一辈子。再热的再冷的我都能圈地自萌,所以向来不怎么care圈子。

喜欢一个角色,一对cp,我能爱到天荒地老。他们好像是我的朋友,就算没了最开始撕心裂肺的热情,爱都一直在。

大约就是,我有一个朋友叫明楼,他的爱人叫明诚,他们是很好的人,他们非常恩爱。

我看到他们幸福我也会很开心,我们友谊长存。

至于他们别的朋友做了什么,与我何干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