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北闻秋

长恨复长恨,裁作短歌行。

【欢乐颂】一包跳跳糖(小段子 cp混杂)

不务正业写点段子……懒癌晚期,各种cp都发一起了,cp洁癖者注意避雷!!
包含:安曲,谭赵,安关,曲樊,曲关,安樊……和邪教。
题目与内容无关,仅代表属性,一点糖渣。

[1] (安曲 谭赵)

“老谭,有件事情,我有点困扰……”安迪微微皱着眉头,思考着怎么开口。

谭宗明看了看安迪,了然道:“你那个小邻居又怎么了?”

“她最近很迷恋一个医生,怎么说呢,我觉得那也不是爱情……”

“哦?一个医生?什么样的人?”

“这是资料。”

两周后。

“啊啊啊,安——迪——!”曲筱绡在沙发上滚来滚去地撒泼, “我才忙了几天啊,赵医生居然就被人抢!走!了!凭什么呀,赵医生凭什么喜欢那么一老男人不喜欢我呀,我不高兴!要你请我吃一顿最贵的补偿!”

“好好好,吃吃吃。”安迪答应着,端起咖啡喝了一口来掩饰自己忍不住的得意的小小笑容,然后拿起手机,给谭宗明发了一个闪亮的大拇指。

老谭,舍身取义,干得漂亮。

至于那小妖精,还是乖乖留在自己身边吧。

[2](安关)

第一天。

关雎尔:安迪,我,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

安迪:哦?什么样的人?

关雎尔:嗯,那个人啊,长得特别好看,特别特别聪明特别厉害,也挺照顾我的……

安迪:简而言之,就是哪都好了?那有进一步发展的打算吗?

关雎尔:可是,可是,我们没可能的……不能进一步发展……

安迪:怎么了?对方结婚了?年龄差距太大?家人不同意?

关雎尔:都不是……唉不说了……

第二天。

关雎尔:唉……

安迪:还是为他叹气?怎么突然这样了,是一见钟情吗?

关雎尔:不是,我们认识好久了,以前一直没觉得,前天看到她和别人很亲密,才突然意识到我是这种感情……

第三天。

关雎尔:安迪,安迪,怎么办啊,我天天都能看到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和她相处了,我以后要怎么看她和别人恋爱啊呜呜呜!

安迪:喜欢上身边的人,就是会有这样的困扰。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只能努力看淡了。

第四天。

安迪:还在为情所困?

关雎尔:我现在是不是看起了特别傻啊……安迪,你怎么停车了?

安迪:坐好,闭眼。

关雎尔:嗯,你要干什么呀……诶?!!

安迪:好了,走吧。

关雎尔,懵逼:等等,安迪,刚刚是干嘛,你刚刚是亲我了吗?我,我,我……

安迪,微笑:对我有心思的人多了去了,你真当我看不出来啊?

[3](曲樊)

樊胜美扶着洗手池大口喘气,大脑里一片混乱。或许是酒精作乱吧,她什么都不愿意想。她不想面对前因后果,只知道刚刚在饭桌上,曲筱绡当着王柏川的面揭穿她的时候,她真想上去给那姓曲的一巴掌。

……也只能是想想了。她抬起头,看见镜子里哭红眼睛的自己。

“哟,樊姐。”

洗手间门口居然又传来熟悉的声音,樊胜美已经无力维持形象了,她的声音愤怒又绝望:“你还想怎么样?我的笑话那么好看吗,啊?”

曲筱绡顺手关上了洗手间的门,迈着猫一样的步子走来:“别这么大火气呀,哭成这样不好看了。”

她掏出纸巾,给樊胜美擦了擦泪,凑到她耳边轻声说:“别怪我,只怪你天天往别人身边贴,我不把他搞走,你哪会注意到我呀?

“樊姐,我这么有钱,你要的我都有,你怎么就不肯正眼看看我呢?

“樊姐,为什么把我和那俩小东西编排到一起呢,说咱俩住一屋,多好啊。”

[4](曲关)

“你要听话呀,怎么不乖呢?白粉丝,你别乱跑!小关关,你先抱一下曲小五。”

“哦,好。”关雎尔伸手接过曲小五,放腿上顺毛。然而这小东西完全不准备听话,对这个长发的人类充满好奇,小爪子到处抓来抓去。

“你,你乖一点啊,别乱动……诶诶,你干什么!”

看着关雎尔手忙脚乱地把曲小五从胸前抓下来,曲筱绡愣了一秒,然后爆发出了巨大的尖锐笑声:“哎呦这小流氓,哎呦哈哈哈哈哈!曲小五,那是你该碰的地方吗?那是我是我的地盘呀~”

“你你你,大庭广众的,你说什么呢!”

“我说什么了我?你身上那件外套是我的,我让曲小五别乱抓呀。”

看着关雎尔红扑扑的脸,曲筱绡笑得得意又满足。这小可爱,果然是调戏不腻啊。

[5](安樊)

22楼气压很低,邱莹莹感到呼吸困难。

2202。

邱莹莹,沉痛地:樊姐,你就别和安迪闹矛盾了,她现在特担心你。

樊胜美:谁和她闹矛盾了?她怎么样关我什么事?

邱莹莹,激动地:真的呀,安迪姐最近茶不思饭不想,昨天我去她家的时候,看到她整个人都憔悴了好多!唉,就算作为邻居,也不应该看她这样下去呀!

樊胜美,心虚地:切……

2201。

邱莹莹,悲伤地:安迪姐啊!你快看看樊姐吧!

安迪,惊慌地:她怎么了?!

邱莹莹,干嚎:她最近为了你,天天借酒浇愁,喝到很晚才醉醺醺地回来啊——

安迪,指监控:拜托编个高级的谎话,我能看到樊小妹天天按时回家的。

邱莹莹,冷静地:咳,我进行了点艺术夸大嘛……但是樊姐最近真的好难过好难过的啊,饭吃得更少了,你看她都瘦了……

安迪,将信将疑地:真的?

邱莹莹,信誓旦旦地:真的呀!!不信你去看!

第二天。

曲筱绡,疑惑地:咦,樊大姐今天怎么从安迪家出来的?

邱莹莹,微笑,不语。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邪教预警!!

[6](赵曲衍生 蛐蛐)

曲筱绡把一大堆购物袋塞到曲和怀里。

曲和目瞪口呆:“大小姐,你又买了这么多?”

“姑奶奶赏你的,你穿那么土,都不好意思说你是我男朋友。”曲筱绡一脸调戏良家妇女的流氓样。

“你什么意思啊?看不上我就别和我在一起啊。”

“我不是看上你那张脸嘛~”

沉默。

“还有那双拉琴的手~”

沉默。

“还有你盖世的才华~”

沉默。

“还有你英俊潇洒温柔善良玉树临风才高八斗学富五车善解人意正直无私……哎呦不行了让我喘口气!”

“……哼。”

7[赵曲]

赵医生和曲连杰泡吧,迷迷糊糊直接泡到酒店。

第二天早晨,曲连杰醒来,感觉腰上疼痛难忍,惊恐地回想起昨晚的事。

赵启平:很好,你还是这样的言豫津。

曲连杰:……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景琰哥哥!!

TBC?

打了cp的tag,要是有妹子觉得不合适就和我说一下,我以后就不打cp tag了。

评论(11)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